close

營區在大溪鎮山上,早晚溫差大,偏偏這幾天白日陽光灼人,甚少涼風吹拂;
而站夜哨時,寒意四伏,直要把人整整包裹在亭哨外成冰凍人,冒了一整身的雞皮疙瘩。

雖然星期二收假,今晚又放假,隔了三天,不知道是不是卡到陰還是天氣作祟的因素,
這三天過得好慢~~長~~啊~~而且身心也相當疲憊,自以為是該做個調整的時候了。

昨日上哨時POA對我說明了調至指揮部一事的進度,我也總算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,
正在跑簽呈,因為學長退伍在即,再過不久就會調往指揮部作業務了。

咱們這單位雖小,但人際關係如長官間、學兵間,
甚至是「志願役」與「義務役」間種種「不願意」的流言蜚語,
都在這幾天不斷地在我耳邊疲勞轟炸,擾得我心也頗煩躁。
勤務很單純,絕大部分的長官與學長也待我很好,但整個營區氣氛就是說不上來的「難過」。
不想去否定什麼,因為也沒有什麼好否定的。

目前的我,除了想要趕緊在板橋的指揮部穩定下來外,
最想做的,應該就是要放過自己,給自己在休假期間多點呼吸戶外空氣的機會吧!?

悶悶的,對於我而言,當兵的苦悶來自於多數人不想認真面對自己面對他人的問題。
我這個心輔志工應該不至於先被輔導吧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軍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vec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